下雨天

下雨天


OOC!OOC!OOC!小学生文笔!

小学生文笔,别问我文笔是什么能吃吗?

走游戏剧情风........

我又来了,雨萨我的嫁!!!!!

雨萨我来献祭了QAQ求不坠机求雨萨!!!!!



20XX年X月X日

毒药之国·摩尔芬,影之月

这是一个下着雨的早晨。

我受到毒药之国的邀请来到了第一站摩尔芬王国。

由于毒药之国的萨奇亚王子是个痴迷于毒药的人,我没有多想就径直走到研究室。

“诶?怎么没有人?”挂着萨奇亚研究室牌子的房间内空无一人。

“啊....欢迎观临......”萨奇亚王子衣服上都是水珠,他怀里抱着一箩筐的草药,恩....或许是毒药?“现在手头有点忙,麻烦你在那边随便做一下等我一下吧....”萨奇亚王子对着我笑了笑。

啊!好可爱啊~~~我的内心在狂奔,我控制好自己的表情不让自己失礼。

“好....好的。”我点点头,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下,开始看萨奇亚王子在摆弄他的东西。

唔,不过还是得说一下才行呢!“那个?萨奇亚王子!你的衣服都湿了,你要先换下来才可以继续工作哦!”我认真地盯着他说道。

“啊....额...这个....”萨奇亚王子放下手上的东西,有点为难羞涩地转向我,挠了挠头。

“其实.....我没有带多余的衣服放在这里,我的房间离这里....嗯.....有点远,而且.....等一下还要出去再采点药草,我就想.....干脆不要换了。”萨奇亚王子着迷地看着手中的试管,说话时基本没看我。

叹了口气,“你这样会感冒的,我帮你去拿条毛巾,至少你得擦干身体和头发,就算出门,这种天气你也要撑伞啊。”我站起身来准备离开研究室帮他拿毛巾。

“啊.....那个...真不好意思,我平常都这样,我习惯了....”萨奇亚王子终于抬头看着我。

我对着他笑了笑,“这个习惯可不好哟~你要小心身体才能做出更多更好的毒药不是吗?你继续工作吧,我去去就回。”说完我打开大门离开了研究室。

我拿着毛巾回来的时候萨奇亚王子还在忙碌着,看着他忙碌的身影我就感叹有时候天分太高也不是好事啊......

“萨奇亚王子,毛巾我拿来了,请先擦干身体和头发吧!”我拿着毛巾靠近他。

他听到我的声音突然眼前一亮,抓着我的手说道:“啊!太好了!我记得你第一次来我们国家的时候不是出门帮我采购了几份材料吗?”我点点头,心想,嘛~可能我得再出门一趟了。

“那个.....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是能不能麻烦你...........”嗯,果然,猜的很正确,我给自己满分,“麻烦你.........陪我一起,去采点材料?”

啊咧?!什么!!这次萨奇亚居然要和我一起去?!

“那个.......可以吗?”萨奇亚王子看着我。

“啊,好....没问题!”我好兴奋!萨奇亚王子居然要和我一起出门耶!

萨奇亚递给我一张便条,我接过去,和上次一样便条上清楚地画着要我采的植物的模样,还有他们的特征,不过这次上面还附带着一些基本知识,例如这种植物要用什么工具采集,这种植物不能碰到哪里之类的。

萨奇亚好像更加地为人温柔了?

我拿起放在一边的雨伞,放好便条,和萨奇亚一起出门来到了采集地。

天空淅淅沥沥地下着雨,雨水令植物看上去都更加地水润有光泽,我小心翼翼地按照便条上的指示去采集植物,一切都进行地很顺利。

我伸出手,正准备碰一颗植物的果实时,有人用力地抓住了我的手臂。

“萨奇亚?”我吃惊地看着手的主人。

“......不好意思,这个......虽然长得很像便条上那科植物,但.....这种是连果实都带有毒性的.......毒樱果子......”萨奇亚认真地看着我,有点抱歉地缓缓收回手,“直接碰到的话......会很痒的,而且,洗不掉.......”我拍了拍胸口,辛亏没碰到。

“对不起.....我应该注意点的,不该忘了给你准备手套的........还有.....雨伞歪了,你的衣服还有裙子都湿了.....”萨奇亚沮丧地看着我。

“我才该说对不起.....没能帮上你的忙......我应该更留意的,”我抱歉地看着他,“衣服不要紧,只是湿了一点点而已,而且我还有替换的衣服啊。”

“诶?”

“我还能帮上什么忙吗?”

“.........没关系吗?你都淋湿了......而且刚刚也遇到了危险.....”萨奇亚全身都湿淋淋了,我噗嗤地笑了出来。

“你在笑什么?”萨奇亚歪了歪头疑惑。

“萨奇亚王子,你都湿透了,还担心我的衣服湿了一点点的问题,哈哈哈。”我笑着把伞的范围笼罩到他身上。

“这样,我们两个都可以不淋雨了~”我为自己想到了好点子高兴。

萨奇亚开心地露出一只眼睛看着我,“嗯!那我们快点采集完回城堡吧!”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感觉萨奇亚好像更高兴了?

不过是也说不定呢~~~~

我,很感谢这场雨,让我邂逅了萨奇亚王子。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

又是一个非常烂的梗

和一个非常烂的结尾OTZ.......

总之,雨萨请不要嫌弃我QAQ快到碗里来!!!




评论(4)
热度(8)

© L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