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法师咕哒君

小魔法使咕哒君

(《魔法使的新娘》梗)

出了旧剑就写后续.....................

  在一个偶然的场合我遇见了他,那个少年穿着宽大的学院制服,明显东方人的样貌,乱糟糟的黑色头发还有——那一双明亮的仿佛可以照亮黑夜的蓝色双眼。有一瞬间我还以为这个少年是来自那本著名的现代童话书里面的人物,我怀着奇妙的好奇心花费了巨大的金额买下了他,将这个名为藤丸立香的少年带回来我的家,至此,我们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我是一名“落后”的“跟不上时代”的使用着精灵之力的魔法使,和一般用手杖的魔法使不同,我的老师为我打造的是一柄闪耀着璀璨光芒的剑,我将之命名为契约胜利之剑。让我的老师最为头疼的是,我喜欢用剑术将敌人斩落而不是用精灵魔法,因为这点我也被许多魔法师和术士排斥着,自己一个人过了不知多少个世纪的生活,终于连我的老师那位伟大的在不列颠被人永世传颂着的名为梅林的魔法使都看下去的时候,我被赶出了自己的居所,开始在人类世界流浪。

  我走过繁华的城镇,走过偏远的山村,走过茂密的森林也走过荒芜的沙漠,在这流浪的旅程中我认识了不少的人,但也因为时间的流逝,他们逐渐离我而去,也认识了不同的生物,结识了不少伙伴,最后我在英国一个郊区停留了下来。

  前几天我收到了梅林老师给我的信,她告诉我魔法师们的拍卖会要开始了,她希望我可以代替她前往拍卖会,我答应了,老师很少会对拍卖会感兴趣,这次她让我去参加看来这个拍卖会上肯定有老师也感兴趣的东西在。

  拍卖会很无聊,至少对于我这个用剑的魔法使来说很无聊,我的契约胜利之剑和法杖不一样,我不需要花海量的魔法材料去保养维护它,作为一个另类的魔法使我也不需要太多地使用魔法,这使得拍卖会上大部分的商品对于我来说都是可有可无的东西,直到拍卖会上的压轴商品的出现。最重要的商品要放在压轴环节,这是所有拍卖所的不成为规定。这个拍卖所也不例外,我打着哈欠想着:又是些奇特的魔法生物吧,看来老师只是无聊了想捉弄一下我而已。拍卖师牵着一个人出来了,我抬起头,和那名少年视线对上了。

  “这是极为稀有的夜之可人儿,普通的夜之可人儿通常为女性,而我们拍卖行这次得到的这名夜之可人儿是稀有的男性!价格从5万英镑开始叫价!”拍卖师在台上掀开了蒙在少年头上的布,纤细瘦削的身躯,东方的脸孔,宽大的学院制服还有——那双美丽的蓝眼睛。

  拍卖场为了这名少年沸腾起来,夜之可人儿是一种非常稀有的人,他们是受到了精灵们和魔物们喜爱的一群人,魔力强大但同时身体孱弱,男性的夜之可人儿是很稀有的,所以魔法师们和术士们都在疯狂加价。看来,这就是梅林老师要我来的目的了。

  “1000万英镑。”我把遮掩容貌的兜帽摘下来,直接走上台,台上的安保人员原本想要阻拦我,在看到我腰间那把剑之后识趣地退下去了。拍卖师在呆愣了几秒后才意识到我说了什么,用锤子敲了下桌面告诉大家这件的商品被我拍下了。

  工作人员带着我和那名少年到了休息室时,少年的表情依然不变,还是那样的平静无波,平静地就像一个会活动的人偶,我不确定地用手抚摸了以下少年的脸庞。是热的,不是人偶。少年因为我的动作转过头来看着我,我有点尴尬地笑了一下,他随即就低下头去了。办好手续后,我领着这名少年来到了旁边的房间,既然拍卖行的压轴商品都被我买下了,接下来就没必要继续坐在那里忍受那些人的目光了。

  “抓紧我,emmmmm你叫什么名字?”我尴尬地问道,少年抬起头看着我,嘴唇蠕动了几下,慢慢地发出声音:“立香,我叫藤丸立香。”诶?意外可爱的名字,“那么,立香,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老师了,我的名字是亚瑟·潘多拉贡,你可以叫我亚瑟老师,以后,请多多指教。”我对着我的少年露出了笑容。




魔法使:使用精灵魔法,沟通自然创造奇迹的一种特殊人种

魔法师:通过道具使用魔法,无法与精灵沟通只能使用魔法的人

夜之可人儿:这里用的是漫画的翻译,指像女王蜂一样被精灵,魔法生物和魔物们喜爱的人,他们同时会被幸运和不幸眷顾,并且因为身体受不了庞大的魔力,一般都是寿命短暂。

评论(6)
热度(37)

© Lei | Powered by LOFTER